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

[食記]一罐就搖定Pancake Share

一個沒事想找事做最佳入門就是進廚房大展廚藝

很好~我沒有!!!!
在室友瘋狂嫌棄下
只要有人做我就張口就好

所以我很認真邀請我的鄰居Amos借了他整個人
幫我完成人生踏向部落客第一道料理


楓糖鬆餅Maple Pancake

        要準備材料很簡單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1.Pancake Shake(澳洲人吃鬆餅必備鬆餅粉)
        2.Maple Flavoured(楓糖醬)
        3.Butter(奶油或家用油皆可)
        4.Milk(牛奶🥛)







只要加入適當牛奶到指定刻度的位子,
就可以調出完美比例的鬆餅濃稠度,
(很多人可能一次吃不了這麼多,
開封後在3天內食用完畢即可,
唷~記得放冰箱冷藏)




切記不要🔥火候太大,
等熱鍋完後、
抹上薄薄一層奶油
倒入調好的鬆餅粉漿,
(一罐大概可以製作出10-12片鬆餅🥞)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小廚師翻面秘訣
              (切記鍋子一定要夠熱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.鬆餅粉漿漸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鬆餅邊緣有微微翹起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就是翻面時機
      

再來就是擺盤的問題了!
淋上甜於心的楓糖醬 
還有奶油搭配
DoReMiSo好吃😋的早晨就來了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Follow Us @lovelionsusie